东莞市理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简章

2012/5/19  校长办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理工学校简介

  东莞理工学校是适应时代发展需要而诞生的一所新型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创建于1985年,乘改革开放的东风,率先为东莞地区的经济发展输送中等专业技术人才。学校是“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先进职工之家”、“东莞市文明单位”、“东莞市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学校被国家教育部批准为“国家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技能紧缺人才培训基地”,被广东省教育厅确定为首批“广东省现代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试点学校”,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确定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多年来,学校多次获东莞市中等职业教育质量评比一等奖。

  学校占地面积近116亩,全日制在校生3500多人,在编在职教职工230多人。师资力量雄厚,有副教授、高级讲师、高级工程师70多人,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的教师30多人,还有一大批“双师型”教师。学校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教学、实训设施设备,学校建有实验、实习、实训室场38个,教学设备投入达3000多万元。学校构建了先进的校园信息化平台,运用现代化手段进行教学教育及管理。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的教育资源优势,东莞市教育局中等职业教育研究室、东莞市中等职业学校联合办学基地、经省批准规划建设的东莞市实训中心、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育技术工作指导委员会都挂靠在东莞理工学校。学校已成为地区中等职业教育的骨干龙头。

  学校坚持“人皆有才,人无全才,取长补短,个个成才”的育人理念,重视学生技能培养,构建“一主两翼多能”体系,营造“做中学,做中教,教学相长,‘教、学、做’相结合”的教学氛围。学校办学贴近市场需求,与省市多个行业协会、多个知名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培养具有“一技之长”的高技能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多年来,学生参加省市各项技能鉴定考试与及技能竞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在省市中名列前茅。如在2009年,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大赛中,共获57个国家奖项,连续两年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参加东莞市第一届中职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竞赛中获团体第一名;参加市中职学校学生“动感地带”杯计算机应用技术大赛获团体一等奖;参加市中职学校学生英语口语技能竞赛获团体第一名。

地址:东莞市莞城学院路249号

电话;(0769)22208243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