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报考独立招生有哪些学校,招生范围分别是什么?

2013/5/30  广州招考办  阅读:  【放大镜】  

有哪些学校(班)独立招生,招生范围分别是什么?

招收宏志生的学校(班):广州市第二中学、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广州市第86中学。

广州市第二中学面向全市招收广州户籍的家庭贫困的应届学生;广州大学附属中学面向全市招收广东省户籍的家庭贫困的我市中考学生;广州市第86中面向全省招收家庭贫困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招收外语特色生的学校(班):广州外国语学校、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英语特色班、广州市越秀外国语学校英语特色班、广州市海珠实验中学英语特色生班、广州开发区外国语学校外语特色班。

广州外国语学校面向全市招生;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广州市越秀外国语学校、广州市海珠实验中学面向荔湾、越秀、海珠区招生;广州开发区外国语学校面向萝岗区招生。

招收美术特色生的学校(班):广州市美术中学、岭南画派纪念中学美术特色班。

广州市美术中学面向全市招生;岭南画派纪念中学面向荔湾、越秀、海珠区招生。

特色课程重点立项学校:广东广雅中学的“博雅班(岭南)”、广州执信中学的“元培班”、广州大学附属中学的国防班、广州市第五中学的“张衡天文防震”特色课程、增城市荔城中学的“荔风儒韵”特色课程。

广东广雅中学的“博雅班(岭南)”、广州执信中学的“元培班”、广州大学附属中学的国防班、广州市第五中学的“张衡天文防震”特色课程均面向全市招生;增城市荔城中学的“荔风儒韵”特色课程面向增城市招生。

各独立招生学校(班)招生计划详见《报考指南》第七部分招生计划篇。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