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2015年广东省3B补录工作延长到8月20日14:00

2013/8/20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关于延长第三批B类专科院校征集志愿时间的紧急通知

目前,我省部分地区受强降水暴雨影响,个别地区因洪涝灾害导致断电断网,造成个别地区的考生无法按时参加我省普通高校第三批B类专科院校的征集志愿,经研究,我省2013年第三批普通高校专科B类院校征集志愿工作延长到8月20日14:00,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招办、各中学采取有力措施,通知受灾地区未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在8月20日14:00前参加征集志愿。

二、请各市招办、各中学密切关注本地区受灾情况和考生征集志愿的情况,及时掌握考生参加征集志愿面临的有关问题并采取相应措施及时妥善处理,确保考生征集志愿工作顺利实施。

三、近期部分地区仍受台风暴雨影响,请各市招办、各中学提醒广大考生参加征集志愿期间注意安全,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制定有效措施和工作预案,确保广大考生的人身安全。

四、请各市招办、各中学做好征集志愿的值班工作,如出现影响征集志愿顺利实施的各类突发事件,应及时向省教育考试院报告。

特此通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