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投诉北大青鸟中大校区

2013/11/4  新快报  阅读:  【放大镜】  

记者跑腿 

    新快报讯 记者冯仕妍 报道 资格证受国际认证、有名牌大学头衔,这是不少职业教育机构的宣传口号。去年6月,21岁的小庄就在北大青鸟中大校区报了一个ACCP6.0的课程班,时长一年半,学费收了3万多元,但他却投诉这课程班货不对板。 

    21岁小庄高中毕业还没找到工作,去年,他看到市面上一些职业教育机构声称“可授予国际认证的资格证”,或又打着名牌大学的旗号,就想着先上培训班,以后找份技术活来干。看到中山大学北大青鸟课程班在招生,还承诺介绍工作,小庄于是报了一个AC-CP6.0课程班,即使学费要收3万多元,他还是二话不说就让父亲给他交了学费。 

    课程班历时一年半左右。上了课之后,小庄渐渐感觉货不对板。“上机的电脑经常坏,第一个学期教员换了5个。”小庄抱怨说,这样频繁换教员,学习效果如何保障?眼看着课程只剩下两周时间了,马上要进行资格证考试。正是最紧张的时候,近日教员却不见来上课,小庄表示复习起来有些吃力。 

-

    对于小庄的投诉,北大青鸟中大校区所属企业、广州市科苑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昨日回应,该机构能保证电脑正常使用,另外也经常安排教员回北京总部作职业培训。而最近课程班没有老师上课,是因为按课程表安排,10月10日至10月19日是复习串讲期间,让学生自行复习。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