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附中新世界2018年初一新生网上报名

2014/1/28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求学参考讯,华师附中新世界学校开放网上报名系统

 

华师附中新世界学校启动2014年招生报名工作的公告

 

我校2014年初一新生网上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热忱欢迎志存高远的小学六年级应届优秀毕业生登录我校校园网站登记报名。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 登录:http://www.hfxsj.com,点击页面低端“在线报名”即可看到“广州市白云区华师附中新世界学校2014初一新生网上报名表”。>>>报名通道直达:http://www.hfxsj.com/bm/

第二步: 如实填写小学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后提交。

同时,温馨提示2014年1月19日至2月14日寒假期间我校仅开放网上报名系统;2014年2月15日起我校招生办公室将正式开放,接受家长和小学应届毕业生的现场报名。

招生咨询电话:020-61118839

华师附中新世界学校招生办

2014年1月13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