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师附中南海实验高中提前批录取分数表 竞争大

2014/3/15  高分网  阅读:  【放大镜】  

学校简介

华师附中南海实验高中是由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桂城街道政府和桂城投资发展公司于公元2002年联合创办,是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在佛山市南海区的一所独立分校。

 

华师附中南海实验高中是一所全日制全寄宿现代化普通高中,是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国家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培训基地、广东奥校分教点、广州市提前批佛山市学校之一。

 

学校属性

名称 地区 级别 类型 批次 招生区域
华师附中南海实验高中 佛山 省一级 公办公费 提前批
第一批
全市

 

近三年分数线分析

华师附中南海实验高中近三年提前批录取分数线

年份 录取类别 招生区域 最低分数 最低分数末位同分序号 末位考生志愿 末位考生分数 末位考生分数同分序号 外区最低分数 外区最低分数同分序号
2013 民办 全市 658 363 1 658 363 -- --
2012 民办 全市 658 75 1 658 75 -- --
2011 民办 全市 680 243 1 680 243 -- --

华师附中南海实验高中近三年提前批录取分数折线图

 

分数线分析:

 

1、华师附中南海实验高中近三年的录取最低分数处于公费线和优先投档线之间。

 

2、录取最低分数高于公费线,但差距在缩小。原因是2013年在全市成绩上升的情况下,录取最低分数保持不变。

 

志愿填报建议:

 

从近三年的录取数据来可以看出,华师附中南海实验高中近三年都是在第一志愿就完成录取名额。三年的末位考生分数都和录取最低分数一样。这些都说明第一志愿报这所学校的考生比较多。所以,考生在如果想进华师附中南海实验高中,请一定在第一志愿填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