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江南外国语学校小升初2018招收外语特色生300人

2014/4/19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各位亲爱的海珠区小学六年级学生及家长:

 

广州市江南外国语学校2014年小升初外语特色生招生工作开始启动,我校今年拟招收外语特色生300人(校本部)。(具体报名要求和招生方案近一两天内另行公布)

 

由于我校有两个校区,承接一定的义务教育地段生。因此,我校校本部和南校区,都将另外招收一定量的“体艺科技特长生、推荐派位生及非广州市户籍的借读生”等。

 

欢迎有入读我校意向的优秀小学毕业生随时来校门口报名,请只选择一个校区报名(之前已投放简历报名的不用重复报名)。

 

最新的招生活动信息我们将在学校官方微信(广州江外:gzjnwgy)的“最新消息”栏目及学校网站上发布,敬请及时关注!

 

广州市江南外国语学校欢迎您!

2014年4月14日


进入: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