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录取分数线

2014/5/14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2014年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拟录取分数线及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各考生:

 

我院2014年自主招生经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专业技能考核)等环节,自主招生工作已基本结束,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成绩、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低于70分,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低于90分者不能录取),确定各专业拟录取最低分数线(总成绩=笔试+附加分+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及拟录取考生名单,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2014年5月11日至2014年5月15日止。

 

考生若有异议,欢迎来函来电反映公布对象的有关情况。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无异议后,拟录取考生名单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备案同意(省招办将核查每个考生的考生号、身份证号码、电子相片、应往届情况、学业水平成绩、技能证书等相关材料)后,将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并寄发录取通知书。正式录取名单和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预计5月下旬)通过我院招生信息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考生随时关注我院招生信息网。

 

受理部门:

招生办公室:020-37236028

招生监察办公室:020-37231176

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6:00

备注:拟录取考生如申请放弃录取者,请在5月15日下午16:00前下载填写《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4自主招生放弃录取申请表》(点击下载),必须连同自主招生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送达或传真(020-87025935)到我院招生办公室,经我院电话核实后方可取消录取资格,以便考生继续参加高考或不影响被其它院校录取。

被确认正式录取并办理正式录取的考生,可同时参加高考,参加本科院校录取,但不能参加高职高专层次的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仍然可继续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和录取。同时,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自主招生考试正式录取后不予转专业。

 

附件1.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自主招生各专业拟录取最低分数线(见下表)

2.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自主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点击查看)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4年5月11日

 

附件1.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自主招生各专业拟录取最低分数线(见下表) 

序号

第一专业志愿

招生对象

拟录取分数线

1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高中毕业生

211

2

公路运输与管理

高中毕业生

206.33

3

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

高中毕业生

206.67

4

会展策划与管理

高中毕业生

213

5

国际航运业务管理

高中毕业生

208.67

6

航海技术

高中毕业生

175

7

应用电子技术

高中毕业生

194.42

8

汽车运用技术

中职毕业生

290

9

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

中职毕业生

210

10

应用电子技术

中职毕业生

236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