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招生简介

2014/5/2  校长办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简介

  

省级重点技工学校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是由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第一品牌、电子商务创业示范性高校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创办,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省级重点技工学校。学校现设有电子商务产业系、计算机与艺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和经济管理系,开设了专业门类齐全、热门、实用、紧贴单位用人需求的中、高技专业40多个,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6000余人。

 

学校秉承“视办学质量为生命,以学生就业为根本”的办学理念,遵循“以内涵建设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全方位推进电子商务特色专业的配套建设工作,大力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以学生团队创业能力培养来带动我校学生的优质、高薪就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以企业项目任务、岗位工作技能为引领的专业课程体系,全面实施实战型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精心打造蓝天技工教育品牌.

 

 

优越的地理位置,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学校位于华南经济文化中心的广州市,坐落在羊城新中轴线上的天河区,毗邻广州科学城和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公共交通便利,师生出行乘坐BRT快速公交车或地铁五号线20分钟到达广州中心城区。校园占地面积180多亩,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生活娱乐设施齐全,环境优雅。学校组织学生实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发展”的校园轮换值周制度,实践班级企业化管理模式,创新教育服务内涵,拓展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努力打造特色育人环境,花园式校园给学生提供了一个严肃活泼、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招生简介 

 

 

 

 

 

 

学校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以优化内部管理为重点,坚持“依法治校,以德立校,质量强校”的办学指导思想,牢固树立“视教学质量为生命,以学生就业为根本”的办学理念,遵循“以内涵建设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以“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积极进取精神,构建规范化、市场化专业课程体系,创新现代技能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和造就生产、管理、服务急需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学校建立了稳定的高素质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200多人、专任教师120多人。其中,具备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58人,具备技师及以上职业技能资格的教师36人,同时具备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和技师及以上职业技能资格的“一体化”教师26人。聘请生产企业技术专家、高级工程师、公司经理等兼职教师25人,基本构建成产、教、研紧密结合的教学服务群体。

学校开设有高技专业(含方向)12个,中技专业(含方向)19个,在校学生5000余人。专业设置紧贴市场需求、热门、实用。同时,学校充分利用举办方的优质教育资源,与多所高等院校联合举办技工教育对接大专、本科的学历教育,开展“高级技工+大专” 、“中级技工+高级技工+大专”的双学历教育。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承载着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她将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着力打造“蓝天”品牌,为广州、珠三角乃至全国培养“专业知识扎实,操作技能过硬,职业素质全面”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厚德、博学、精技、强能,选择蓝天,放飞理想,成就美好人生!

主办简介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创办于19998月,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2006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

    学院位于爱国典范、杰出侨领庄世平先生的故乡粤东地区普宁市。学院毗邻粤东名城汕头市、潮州市,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校园坐落在普宁市莲花山麓,绿树成荫、空气清新,乃求学、治学之佳境。

学院现设有计算机信息工程系、数字设计工程系、财会金融系、外语外贸系、经济管理系,五个系19个专业共33个专业方向。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完善,专业建设日臻完善。学院在广州设立实训基地,方便毕业生在珠三角地区实习、就业,近两年平均就业率均超过98%

学院学生管理严格,成效显著,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评估专家组和学生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感恩教育、励志教育等系列养成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构建了平安和谐校园,形成了良好的校风和学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学生彰显才华搭建了舞台,学生积极向上、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文明有礼蔚然成风。学院建立奖、助、贷、勤的奖励助困体系。奖、助学金发放面积达25%,并为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减免学杂费,开通绿色通道。全院形成了友爱互助、扶贫帮困的人文氛围。

十多年的办学实践,凝炼了学院育人为先、特色为重、技能为主、就业为本的办学理念,形成了集普通高等职业技术专科学历教育、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国际学历教育于一体的多元化办学格局。2000年开始与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名校合作开办专升本学历教育,学生在校期间可报读名校本科,成绩优秀者可获得学士学位;学院还先后与加拿大百年理工大学、澳大利亚女皇学院等多家国外著名大学合作,为学生出国深造创造了便利条件。

校园鸟瞰图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吉公路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