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东高考考试期间能上厕所?未涂完答题卡怎么办

2014/6/4  广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阅读:  【放大镜】  

39.考试过程中能不能上厕所?

 

考生可向监考员提出申请,经同意后由考点工作人员陪同上厕所。但考生在此过程中一定要听从陪同人员安排,千万不要做出违规行为,否则依照有关规定处理。建议考生在考前提前上厕所,考试时放松心情,避免因上厕所耽误考试时间。

 

40.考试过程中突然头晕或者身体不舒服怎么办?

 

各考点都配备了医务人员,如果考试期间考生出现身体不适,可向监考员报告,由考试工作人员陪同到考点医疗站治疗,但不补足所耽误的考试时间。

 

41.考试结束铃声响,有些同学还没有涂完答题卡,怎么办?

 

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考生必须立即停笔不得作答。若继续答题则按违纪处理。考生要把握好考试时间,避免因时间分配不当未涂完答题卡而失分。

 

42.考试时候笔突然坏了,或者其他文具不能使用怎么办?

 

考生考试时笔等考试用具突然坏掉,可举手向监考员求助。考生不可在考试过程中擅自找其他考生借用考试用具。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