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中考成绩和录取结果查询www.gzzk.cn/zk

2014/6/22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2014广州中考成绩和录取结果查询http://www.gzzk.cn/zk/

从广州市招办了解到,今年中考放榜估计会在7月5日。学业成绩和录取结果将通过以下形式公布:

 

(一)免费发送短信到报名时填写的有效手机号码上;

(二)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考生个人信箱查询;

(三)拨打信息台16880212查询(全省直拨,免长途费及信息费)。

 

  自2012年起,广州市不再发放纸质成绩单,所有考生的学业考试成绩单,由市招办通过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直接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到考生个人信箱,考生可以自行登录个人信箱进行查询和打印。如因办理外国留学、异地升学等其他特殊原因需要纸质成绩证明的考生,可到学籍所在区招考办或市招考办申请出具纸质成绩证明。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