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六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方法

2015/3/21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2015年广州六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公告

 

  一、招生项目、人数:

  (一)体育

  招生项目: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武术、篮球、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

  招生人数:15人。

  报名基本条件:在2012年5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间,获得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六名者,或区(县级市)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或集体项目前三名者。或在上述期间参加地级(市)以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比赛,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标准者。

  (二)艺术

  招生项目:1. 管弦乐,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短)笛、双簧管、单簧管、萨克管、大管、小号、圆号、长号、中音号、大号、打击乐等。2. 民乐,包括古筝、琵琶、二胡、笛子、阮、扬琴、笙、三弦、高胡、唢呐等。

  招生人数:约35人。

  报名基本条件:2012年5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间,获得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市级比赛三等奖,或区(县级市)级比赛二等奖以上;其他大型国际比赛获金奖(经市教育局体卫艺处确认)的个人或集体项目获奖者。

 

  二、招生范围

  广州市十二个区户籍和正式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符合政策性照顾的异地借读生享有与本市户籍的初中毕业生同等报名资格)。

 

  三、报名方法

  凡符合以上招生条件的考生,可填写并打印好《2015年广州六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报名表》(见附件),连同个人简介、相关获奖证书或等级证书原件与复印件(证书、奖状原件验证后退回)、学校出具的文化课成绩证明(不含英语口语、体育),于4月17日前到我校教务处报名(仅限工作日)。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地点:六中长风楼306室。届时通知考生参加学校面试,不按时参加面试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