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技师学院2015年招生简章

2015/5/23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技师学院、广东省高级技工学校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直属单位,是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是广东省职业教育中发展最快、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大型综合性职业教育培训基地。自2006年以来,年年被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竞争力研究中心、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评估为“广东技工教育竞争力”第一名;2007年获中华职业教育社会首届“黄炎培优秀学校奖”。2012年我校成功申报“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国家立项项目,将投入2000余万元建成数控机床装配与维修、汽车维 修、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网络应用4个国家级品牌示范专业;2013年成为广东省创建全国一流技师学院之一,将投入1亿多元,打造南方高技能人才硅谷和技工教育的“清华”、“北大”。

学校占地780亩,教职工600多人,一校两区(校本部、南海校区)在校生人数达1.4万人。学校秉承“确保质量、提升内涵、突出特色、服务就业”的质量方针,并庄严地承诺社会:“我们提供知识和技能,以应对变化的世界”。

2011年9月16日,时任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给我校复办20周年庆典的贺信中高度评价:“广东省技师学院是我省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

广东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肖志恒视察学校时,对学校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流的设备,一流的质量,一流的环境。”

广东省政府原副省长谢强华先后六次视察学校,提出了 “抓基地、打基础、树形象、有特色、高效益、创办万人学校”的办学要求,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绩:率先走在全省教研的前列;培养了一流的技能人才;率先创建了一流的学校;率先建成了高技能培训和教师培养基地;率先把技工教育做强做大,形成自己的特色。

 

2015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省技师学院2014年招生简章

 

 

广东省技师学院2015年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1、中级部:(年龄15周岁以上)初中毕业生(持初中毕业证)。

2、高级部:(年龄17周岁以上)高中、技校、职中、中专毕业生(持毕业证或者高考会考成绩单)。

3、大学生技师班:招收专科及以上学历学生


二、报名、录取

1.报名办法:可直接到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也可到学校设在各地的招生联络点报名。

2.录取办法:学校按省技校招生办的规定直接录取.


三、求学优势:

学校采用以下减轻学生负担的措施:

"助"--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

"奖"--设立三好学生等十二个奖项

"工"--与知名企业建立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关系,可获企业实习津贴1800/人/月

"勤"--寒、暑假开展勤工俭学活动,3000元左右/人/假期


 

四、毕业与就业:

学校按规定学完全部课程,获得毕业资格,由学校全部推荐就业,允许自找单位就业.




 

校本部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城上塘路298号 邮编:516100


 

南海校区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獅山镇信息大道中南海软件科技园(獅山大学城内)


 

学校首页:广东省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