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有什么优势?国家承认?

2015/6/22  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专+技能 ”双证是怎样的一种教育模式,有什么优势?

 

 答:广州现代工程职业技术信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2005年正式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3B院校。

 

就是一边学技能,一边拿文凭,毕业时可以拿到技能证书和大专文凭,既“双证”。它最大特点就是技能和学历的相互补充。既学技术,又有学历,确保在就业上的优势,满足了当前社会的需要。

 

贵校“双证”教育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答:最大的优势在于:双证班学生享受与在校统招大学生同等条件的住宿、教育、文娱、体育设施等丰富资源,并可参加学院的各种社团和竞选学生会干部以及院内举办的各种活动、比赛,和统招生待遇一样。

 

“双证”教育的前景如何?

 

 答:当前是国家着力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不管是“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迈进,还是产业的升级、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急需要一大批既有技能又有学历的高层次型人才与之配套。近年来,广东省产业升级、产业转移以及区域经济的发展需要一大批应用型的技术人才,“双证”教育正符合时代的发展。

 

 

“双证”教育证书和文凭国家认可吗?

 

 答:都是参加全国统一考试,证书和文凭国家统一电子注册。技能证书和学历网上可查,享受同等其他学历的待遇,可以考公务员,教师,律师等。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