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黄冈中学广州学校高考成绩喜报

2015/6/30  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2015届黄冈中学广州学校高考喜报

 

  热烈祝贺我校2015届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重点本科上线人数超额完成市区教育主管部门下达指标的18.5倍(2014年高考为4.2倍),本科上线人数超额完成市区教育主管部门下达指标的3.1倍(2014年高考为1.9倍)。

 

  很多同学经过学校三年培育取得突飞猛进的高考成绩,如:谭晓楠同学中考635分,本次高考602分(超出重本线25分)等。

 

  另外,我校国际部2015届毕业生也已全部提前获欧美百强等世界知名大学录取,包括: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悉尼大学(澳洲排名第一)等世界知名大学。

 

  上述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突出的教学提升能力、卓越的学校贡献度、持续攀升的办学发展能力。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