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录取通知书7月下旬开始发放,先电话预约考生或家长

2015/7/23  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随着高考录取工作的结束,各大高校已分批次将高考录取通知书寄出,东莞邮政EMS部门提醒广大学子,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高峰期在7月下旬至8月份,投递期间,考生要保持电话畅通、家中留人。

 

  据介绍,邮政速递公司工作人员会首先联系考生或考生家长,投递前再次进行电话预约。对于无法投递的邮件,会采取短信或电话等方式联系考生或考生家长,预约投递时间,再次投递。邮政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要做到家里留人,准备好收件人的证件,不得由非直系亲属接收,如果亲属接收的,一定要准备好收件人的证件和代收人的证件;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