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职院、顺德职院爆满完成录取

2015/8/12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昨日,市招办公布2015年佛山市普通高考第三批A类录取情况简报。截至8月10日上午,佛山全市已有33436名考生被录取,此外还有5600名考生符合3A批次院校补录资格,仍有机会上3A批次院校。

 

据悉,参加征集志愿并填报文科类、理科类院校(专业)和高职类“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的考生,每人可填报3所院校志愿;参加征集志愿并填报体育类、美术类、音乐类院校(专业)的考生,每人可填报2所院校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服从志愿。考生自行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并网上确认后,须在今日上午10:00时前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高考成绩证明到所在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并签名。

 

佛山本地3A批次院校录取情况方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广东省内招生规模与前几年基本持平,但文、理、3+证书类别第一志愿出档的情况超出预期,今年在第一志愿就全部爆满完成录取。

 

从统计数据来看,今年考生填报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最热门专业仍然是服装设计、商务英语、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应用技术以及经济类专业。

 

另一所3A批次的本地院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今年也在第一志愿就完成录取,顺职院文科原招生计划为529人,第一志愿投档人数为820人,投档线为467分; 理科原招生计划为789人,第一志愿投档人数为1132人,投档线为466分。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