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佛山市财经学校最低分数线200分

2016/7/29  南方报业网  阅读:  【放大镜】  

   部分区属职校录取线仅60分

 

  第四批主要是部、省属及外地职校在佛山招生以及市、区、镇属公办、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该批次学校主要针对本区招生。从各区公布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来看,今年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佛山市财经学校最低分数线为200分,佛山市光明职业技术学校不设最低分数线。而南海区职校的控制线定为380分,每次降50分,最低录取分数为150分。三水、高明职校最低控制线200分,其中三水区技工学校及技师学院最低录取控制分数仅需60分。

 

  从第四批第一层次投档分数线来看,投档总分最高的是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投档分444分,其次是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狮山校区)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投档分为438分,而且是第一志愿。该校的计算机应该及商务英语分数也很高,分别为350分、330分。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大部分专业的投档分也在300分以上。而三水、高明各中职学校的分数线基本停留在100-300分之间,比禅南低。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