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自主招生多少分数录取?

2017/2/12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自主招生的录取原则是什么? 

 

答:普通高中毕业生非网上职业适应性测试专业的录取办法,按不低于测试卷面总分的50%基础上,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在分数线上按考生所报考专业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计划为止。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其中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低于60分、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 

 

普通高中毕业生网上职业适应性测试专业的录取办法,即在考生网上职业适应性测试合格基础上,按考生语文、数学、外语三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计算总分,按不低于150分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在分数线上分专业按考生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计划为止。考生总分相同时,依次按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单科成绩的排序顺序为语文、数学、英语。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后确定拟录取的考生名单,并在学校自主招生网站公示,公示期3天。 

 

中职毕业生的录取办法,按不低于测试卷面总分的50%基础上,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在分数线上按考生所报考专业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计划为止。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其中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低于90分者、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后确定拟录取的考生名单,并在学校自主招生网站公示,公示期3天。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