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录取分数线

2017/3/21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各考生:

 

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已结束,依据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章程录取原则,经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确定各专业拟录取最低分数线及拟录取考生名单,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2017年3月17日至20日16:00止。

考生若有异议,可来函来电反映公布对象的有关情况。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无异议后,拟录取考生名单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备案同意(省招办将核查考生报名材料)后,将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并寄发录取通知书。正式录取名单和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

受理部门:

招生办公室:020-37236028

招生监察办公室:020-87025345

时间: 8:30-12:00, 14:30-16:00

 

其他说明:

1.录取原则:

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的专业:(1)按考生所报考专业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总分相同时,按“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满计划为止。(2)在专业志愿未录满的情况下,按照学校设置的专业群,专业群内不设级差、专业群外设3分级差(即:若选择本专业群以外的其他专业,则总分减去3分后进行依次录取)的方法,从服从调剂但未被录取的考生中择优录取,到录满计划为止(专业调剂根据专业缺额数、专业文理科属性、考生分数综合因素进行调剂)。(3)出现总分低于150分、职业适应测性测试成绩低于60分、体检不合格三种情况之一的考生,不能被录取。

面向中职毕业生的专业:(1)按考生所报考专业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满计划为止,原则上不安排调剂。(2)出现总分低于250分、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低于90分、体检不合格三种情况中之一的考生,不能被录取。(3)获免考文根据考生成绩总和,考生分类别按专业名次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录取。

2.拟录取考生如申请放弃录取者,请于3月20日16:00前将《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7自主招生放弃录取申请表》,连同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送达或传真(020-37236028)到我校招生办公室,逾期或材料不全将不受理,经我校核实后方可取消录取资格,以便考生继续参加高考或不影响被其它院校录取。

3.按文件规定,报考我校自主招生并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高考,参加本科院校录取,但不能参加高职高专层次的录取,也不得参加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英语)成绩为录取依据的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填报本科院校志愿并被本科院校录取的考生,取消我校自主招生录取资格,不得转回我校,也不得参加其他高职高专层次院校的录取。报考我校自主招生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英语)成绩为录取依据的高职分类考试招生。 

4.拟录取的且还未交高考体检表的考生,请于3月24日前通过EMS快递或顺丰快递寄送到学校招生办公室(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各专业拟录取最低分数线

 

专业群

专业名称

拟录取最低分数线

拟录取人数

备注

土建工程专业群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158分(职业适应性66分)

60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

163

55

 

建筑工程技术

184分(职业适应性67分)

55

 

工程测量技术

专业志愿:150.5
专业群外调剂:191分(职业适应性78分)

50

 

汽车专业群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178分(职业适应性71分)

55

 

汽车电子技术

170.5

55

 

汽车营销与服务

164.5分(职业适应性63分)

55

 

工程机械运用技术

专业志愿:151
专业群外调剂:197

55

 

轨道专业群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

174

55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187

55

 

智能交通技术运用

169分(职业适应性78分)

60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

172

55

 

水上运输类专业群

航海技术

专业志愿:150
专业群内调剂:189.5
专业群外调剂:192.5

60

 

轮机工程技术

专业志愿:150
专业群内调剂:185
专业群外调剂:188分(职业适应性77分)

62

同分3

船舶电气工程技术

专业志愿:152
专业群内调剂:187.5
专业群外调剂:190

60

 

港口与航运管理

191

50

 

物流运输与经济管理专业群

交通运营管理

187.5分(职业适应性70分)

55

 

连锁经营管理

191.5

55

 

电子商务

192.5

60

 

国际贸易实务

190

55

 

会展策划与管理

189分(职业适应性75分)

55

 

信息技术专业群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201分(职业适应性78分)

56

同分2

移动通信技术

183.5

65

 

机电装备专业群

电气自动化技术

183

56

同分2

机电一体化技术

193.5

55

 

中职毕业生

智能交通技术运用

250

31

 

中职毕业生

计算机网络技术

254

6

 

中职毕业生

软件技术

253

5

 

中职毕业生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250

34

 

中职毕业生

机电一体化技术

250

44

 

中职免笔试

机电一体化技术

105

1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点击查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