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丰富校园活动,K歌大赛

2017/3/27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数学系K歌大赛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湛江幼专处。2016年12月11日晚7:30分,为寻找新坡好声音,繁荣校园文化,由数学系举办的K歌大赛总决赛于幼专6-202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赛的有数学系李白桦书记、杨环瑜辅导员、校学生干部及各系学生观众等。

 唱响我心K出自我,大赛在主持人的介绍声中拉开帷幕。歌曲《爱情转移》《现代爱情故事》等情歌唱出了青春朦胧的爱意,《暖暖》《A Little Love》勾起了观众遥远的回忆,《勿忘心安》《阳关总在风雨后》道出了歌手心中的憧憬,深情的粤语歌激情的国语歌,令晚会的气氛群情热烈充满欢乐。最后,11号选手梁准婷以动听的歌喉动人的情感荣获K歌大赛一等奖,10号选手陈金娟9号选手梁文锋荣获二等奖,8号黄杏诗6号龙家文组合4号选手江柳柔荣获三等奖,数学系K歌大赛定格在大合照灿烂笑容的瞬间圆满落幕!

青春如歌年华正好,让我们在大学的舞台勇敢展现青春的风采,用歌声装点我们的人生!

 

                                 (校团委供稿,党办编审)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丰富校园活动,K歌大赛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丰富校园活动,K歌大赛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