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好不好?怎样可以全免费报读?

2017/6/9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好不好?怎样可以全免费报读?

1.学院的办学使命是什么?

答:学院以“人品为本、作育精英、善行慈心、回报社会”为办学理念,精心培养“对人好、对社会好”,精技善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精英人才,以期改变全社会对高职教育的看法,让更多有智慧、有潜力的学子喜欢读高职,实现其成才报国理想。

2.国家承认学院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吗?

答:按国家高考招生管理规定录取并取得学院正式学籍的学生,在校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符合毕业条件者,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颁发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并报广东省教育厅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其专科学历。

3.学院就业前景如何?

答:学院致力于阻断贫困代际传递链,使毕业学生“一人成才,全家脱贫”。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为莘莘学子提供了高薪就业平台,达到学院毕业条件准予毕业者,推荐就业,也可通过双向选择,到碧桂园集团就业。其中,在校期间经过“领导力”课程学习和专业岗位能力实践提升后的优秀毕业生,可推荐给碧桂园集团基层管理岗位工作。

4.学院如何实现高薪就业?

答:学院紧密依托碧桂园集团的产业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着力培养建筑类、管理类等专业领域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培养生产、建设、服务基层一线技术骨干和管理干部”为总体目标,聚焦岗位职务工作对素养、知识和技术技能的要求,实行校企共同培养。通过在校学习与实践、“企业课堂”以及“《专业岗位能力》企业实践教学培养”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逐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专业综合素质以及岗位管理素质能力,从而实现高起点、高薪就业,使贫困学生有能力改变自身和家庭的命运,使有志青年实现理想,成为“对人好、对社会好”的高素质人才。

5.学院是哪一批次录取?

答:广东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批次按广东省招生办公室统一要求。学院普通高考在提前第三批专科录取

6.学院对学生的奖资助政策是怎样的?

答: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实行全额资助学费、教材费、食宿费、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学习用品费并补助寒暑假往返路费。

学院对广东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非贫困考生,三门学业考试成绩总分排名进入全省前25%的,奖励三年学费、食宿费、服装费和床上用品费,三门学业考试成绩总分排名进入全省前50%的,奖励三年学费、服装费和床上用品费。

学院设立专门奖学金,奖励优秀学生。

7.学院学生符合哪些条件才能受到资助?

答:凡是符合学院家庭经济贫困认定条件的学生均可以受到资助(即低保户、扶贫部门建档立卡户、高中受到资助和家庭遭遇重大变故经县级民政部门认可)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