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体育运动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2017/6/13  汕尾市体育运动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汕尾市体育运动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汕尾市体育运动学校位于碧海蓝天,宜居宜乐的海滨城市—汕尾城区,是一所培养“体育师资”和“竞技体育人才”的全日制公办体育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办学20多年来,办学条件和教学硬件逐步提高,师资力量雄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高、中级职称的教师教练占任课教师的25%和90%以上);学校本着“激情、活力、健体”的办学理念,培养出大批的体育人才,先后为全市培养中小学体育教师和各类体育管理人员2000多名,毕业生几乎覆盖全市中小学校,许多已成为学校的体育教学骨干,有的担任学校中层领导、校长等职务;有的自主创业者成为企业家;在为国家、省队培养输送的运动员中,获得洲际冠军10多人次,全国冠军30多人次,省冠军甚多,输送的大部分运动员退役后留在省队、市队担任教练。毕业生就业空间广泛,就业率达95%以上。目前学校开设“三年制体育中专”、“五年制体育大专”(联办)、“三年制成人教育体育本科”(函授)等专业,多层次办学,服务汕尾经济社会建设,推进汕尾体育人才的培养和体育事业的发展。

2017年,学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市体育局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汕尾市体育运动学校和业余体校新校区已列入2017年我市重点建设项目,新校区选址在汕尾市林伟华中学北侧,规划用地859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900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一期工程计划投资7000万,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计划2017年10月动工建设,2018年12月竣工。随着新体校体育场馆的投入使用,将逐步形成以体校为主,开展和承办各类体育活动和体育赛事,形成汕尾城区西片体育活动中心。体校的办学条件彻底改变,学校将迎来新的挑战和发展契机。

    二、专业介绍

    三年全日制体育中专

    运动训练专业(体育类)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体育专项运动技能,能从事体育管理和运动训练工作以及担任小学体育教学的体育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运动训练学、运动训练管理学、运动选材学、人体解剖学、运动生理学、运动保健学、教育学、心理学等;专项训练有:篮球、足球、网球、拳击、跆拳道、散打、帆板、划船等

    三、招生计划


 

汕尾市体育运动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四、就读优势 

    1.免学费就读:依据国家、省市有关“免学费、助学金”等优惠政策,就读我校体育中专的学生免上缴学费。

    2.国家助学:部分农村或城镇户口的特困学生前两年可申请国家助学金2000元。

    3.学校奖学:学校实行奖学金制度,成绩优秀的学生按评比条件获学校奖学金。

    4.晋升大专: 中专毕业生,可参加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自主招生体育专科升学考试,由学院组织考试。

                          中专第四学期,可参加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三二分段转段体育专科升学考试,由学院组织考试。

    5.素质能力:强壮体魄,不怕困难,思维敏捷,勇敢能干,具有活泼、阳光、协调、合作的团队精神。

     五、就业优势

    从事小学体育教学和训练,体育俱乐部,游泳救生,企事业单位体育管理等工作。

    六、报考须知

    1.填报志愿的学生,7月底录取,学生凭录取通知书,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于9月1-3日到学校注册。

    2.非填报志愿的学生及往届初中毕业生,凭初中毕业证书或中考准考证,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于9月1-3日到学校注册。

    3.城区的学生可申请外宿,免交住宿费。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