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二师范学院2017年新生收费标准

2017/7/4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2017年新生收费标准

学生学费、住宿费的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实施的标准执行。各类专业的收费标准,请查看《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

  学费标准:

  文科类专业每生每年4590元;理科类专业每生每年5190元;体育类专业每生每年5190元。

  根据粤发改价格〔2016〕367号文,我校美术类专业和音乐类专业属于艺术类专业的非理论类学科门类,按非理论类标准收取学费,美术类专业每生每年10000元,音乐类专业每生每年10000元。

  住宿费标准:

  海珠校区住宿费标准:750元~1650元;花都校区住宿费标准:1700元。根据实际住宿情况定。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