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省空军招飞录取38人

2017/7/18  广州市教育局  阅读:  【放大镜】  

 2017年广东省空军招飞录取38人

 

2017年广东省空军招飞已于近日放榜,全省共录取38名飞行学员,广州市为空军输送飞行学员10人,超过省总人数的26%,居全省第一。

 

今年我市被空军招飞录取的考生中,来自市第16中学2名,真光中学、番禺实验中学、市第五中学、市第89中学、花都秀全中学、广州中学(原市第47中学)、西关外国语学校、培正中学各1名,其中市第16中学出飞人数为全省并列第一。越秀区出飞3名,在全省区县排名第一。来自真光中学的曹晋宁同学高考文化成绩598分,高出理科一本线113分,为全省空军招飞录取考生中的最高分。

 

自空军招飞工作进行以来,我市一直高度重视招飞工作,把为空军输送优质飞行学员作为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和义不容辞的重要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积极进行有关招飞政策规定的宣传,全力输送优质生源。我市坚持素质教育,注重身体素质、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等全面发展,近10年来共向空军输送了84名飞行学员,所输送的飞行学员数量在全国省会城市名列前茅。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