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有空调吗 费用多少

2017/7/18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录取后,很多同学比较关心宿舍条件好不好,有没有空调、热水器、网络、独立洗手间等

 

学校实行公寓化管理,各项设备应有尽有,收费统一按省级招生标准。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师哥师姐说宿舍条件

 

  1、新生全都要去新校区,宿舍没空调的~~~也不是特别的热,因为很空旷,所以风会很大。有网线的,但是速度嘛。

  2、宿舍分配原则:按往年看,同专业按报到顺序安排一个宿舍(这里的报到顺序是指在宿舍签字那里,不是交什么什么费那里),床位先到先得,也有可能是同系混合。

  3、宿舍是24小时供应热水,寝室水免费,电每月会送一点,但通常是不够用的,得自己去缴费。

  4、说起宿舍,几乎每一栋都有丢财物的例子,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锁好门窗,不要让闲杂人员进入宿舍。宿舍管不是特别严格,社会人员一般都能进去。

  5、以前咱们三元里校区,最惨的莫过于咱们那十二人间、十人间的宿舍了,所以一说搬新校区,我们的同学还是很积极的。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1999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是中国民用航空局第一所实施高等职业教育的国家示范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2005年被教育部等七部委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称号,2010年顺利通过验收,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有3个校区,主校区位于旧白云机场,新建成的综合实训基地位于新白云机场北工作区(飞机维修区),紧邻多个民航生产单位,主校区和综合实训基地占地面积共336亩,花都新校区占地766亩。学院拥有31架大中小型教学用飞机,140台飞机发动机,5万多台(件)飞机零部件和一大批专业设备。建筑面积204,665平方米,馆藏图书及电子图书63.1万册,电子期刊1.2万种。

  学院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开设了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电子设备维修、飞机结构修理、民航运输、航空乘务与旅游管理、航空物流、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航空港安全检查、机场运行管理等18个专业24个专业方向,基本覆盖了民航维修和服务的主要岗位,实施大专层次的学历教育。现有在校生约1万人。

  学院秉承“立足民航、服务地方、面向世界”的办学理念,形成了“依托行业、产学合作、双师双证、国际通用”的办学特色,是培养中国民航高技能人才的“摇篮”和广东省高职高专教育优质资源。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