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7/29  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年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由于高中学校不重视自主招生报考(自主招生是普通全日制毕业证,与普通高考毕业证一样),学生功课繁忙,又不清楚具体的报考时间,所以有很多同学错过了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后悔不已。

所以,小编今年特地早一些告诉大家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什么时候报名!

由于目前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还未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所以小编只能预测!

根据2017年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来看,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份

院校简介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全日制专科层次普通高等院校。

学院以建筑类专业为主体,机电、市政、环保、艺术设计、电子信息、财经等专业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设有专业30个,是广东省内开设建筑类专业门类最全的高等职业院校。拥有2个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 1 个国家级品牌专业, 1 个省级示范专业,2个省级品牌专业, 5个省级重点专业。3个专业开展了现代学徒制试点;“建筑设备协同育人平台”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建设。国家教指委精品课程1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9门,校内实训基地50个(其中中央和省级实训基地4个),校外实训基地101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2项。广东省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9项。省级教改项目14项;省级各类教指委项目14项。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在研科研项目87个。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