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商学生荣获全国高职高专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17/11/9  广州工商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工商学子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中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广州工商学生荣获全国高职高专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10月28日,第二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行。总决赛共有来自广东、北京、上海等22个省市的49支代表队参加。广州工商学院 “梦之翼”代表队精诚团结,奋力拼搏,不畏强手,在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17“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提供全程技术支持的面向全国高职院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技能大赛。参加总决赛的49支队伍是由南部赛区、中部赛区、北部赛区和北京赛区经过紧张激烈的选拔赛而产生出来。
      本次竞赛基于模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软件平台展开。平台仿真完全竞争的商业和劳动力市场环境,学生团队根据市场环境和企业自身状况,从公司的战略目标出发,进行公司的人力资源规划和管理决策。竞赛通过五期的成绩加权得分,每期的成绩由企业利润成长和人力资源管理各模块得分按比例相加构成。参赛学生们一致认为通过竞赛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将专业知识运用到企业管理实践中的能力,锻炼了自身的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市场意识,增强了对将来所从事人力资源岗位工作的认识和自信心。
      在大赛中,广州工商学院学子向全国参赛院校展示了顽强拼搏的风采,展示了他们在“德学”教育思想的熏陶下,在“五进”活动中积极践行“进实验实训室”的成果。大赛期间的培训、训练和对抗等互动和交流,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实践教学水平,锻炼了学生在人力资源管理各方面技能的实践运用能力,激发了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学习热情,为学生走向社会和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也促进了广州工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