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学院男女足同获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冠军

2017/11/21  广州体育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1月11日下午,2017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华南农业大学赛区暨女子赛区落下帷幕,广州体育学院以5:0击败嘉应学院,拿下冠军的宝座。

广州体育学院 

 教育厅副巡视员陈健(后排左五)与我校女足代表队合影

 

    比赛前20分钟,双方打的比较胶着,广体虽然一直组织进攻,但嘉应防守给力。20分钟后广体女足渐入佳境,3号李艳怡一记 吊射打在横梁上弹出,随后8号谢绮文跟进补射,劲抽射门,广体以1:0领先,并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

广州体育学院 

“最佳教练”吕康强(右一)

 

   “加快节奏!”教练吕康强乘着1:0打开局面的优势,立即部署进攻战略,场上队员们严格执行战术安排,组织配合,特别是利用了前锋快准狠的特点,乘胜追击,紧压对方防线,上半场4:0领先。8号谢绮文是现役国青队队员,场上在队友的配合下,表现尤为突出,整场斩获5分,成为全场焦点。

 广州体院女足代表队8号谢绮文获“最佳射手”

广州体育学院 

    比分最终定格在广体5:0嘉应,我校女足稳稳地夺得第一名。我校吕康强教练荣获最佳教练奖,8号谢绮文当之无愧获得最佳射手奖。

 

 

    11月13日下午,2017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男子组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落下帷幕,广州体育学院4:2战胜老牌强队广东工业大学,斩获“省长杯”冠军

 

广州体育学院 

 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侯波(中排左四)与我院男足合影)

 

    上半场伊始,双方均有攻守,雨中激战,占据优势的广体几度攻门无功而返。第25分钟,广体12号陈雅俊于中线开大脚挑传禁区,19号谢维军接球,在两名防守员包抄下攻门未遂,埋伏在球门前的7号卢竞森补射,广体拿下本场第一分。随后,广工以闪击还以颜色。在广工7号陈博枫开出角球后, 26号谭敏健一记头球破门。上半场下来,广体1:1与广工握手言和。 

                                               广州体育学院                                                                                 最佳射手卢竞森

      

     随着比赛的推进,广体的整体团队水平也逐渐显现。下半场第51分钟,广体7号卢竞森在右路单刀进攻,带球晃过两人,抽射破门,为团队抢占先机。随后的第68分钟,广工队长5号肖栋在本方禁区内犯规,造成12码, 7号卢竞森点射得分,上演了帽子戏法,将比分改写为3:1。

     第85分钟,19号前锋谢维军带球过数人,单刀推射,而广工门将出击过早,广体再得一分。比赛将近尾声,广工仍然穷追不舍,于一次任意球中破门扳回一城。最终比分定格在4:2,广体五连胜问鼎“省长杯”。郑谋荣荣获“最佳教练”称号,7号卢竞森荣获“最佳射手”。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