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行2017秋季运动会

2017/11/29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1月25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行以“青春、健康、奋进”为主题的2017秋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中,女子铅球项目刷新了校运会历史纪录。

  运动会上,人声鼎沸,田径项目、趣味项目等有序开展。径赛类比赛打响了本次秋季运动会第一枪,运动健儿们卯足劲,在赛道上蓄势待发,随着一声令下,展开激烈角逐,带着必胜的信念奋勇前行;田赛项目如火如荼进行,运动健儿们以“更高、更长、更远”为目标,不断超越自我,充分释放激情与活力;“跳大绳”、“射门”、“拔河”等各种趣味项目相继展开,运动员们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奋勇争先,在乐趣中感受体育魅力。现场观众们热情高涨,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加油声此次彼伏,现场处处呈现出欢腾热闹的景象。

  25日下午,历时一天的运动会落下帷幕。闭幕式上,人文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江新华宣布比赛成绩,现场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发锦旗。团委书记李奕萍致闭幕词。她对在本次运动会中努力工作与辛苦付出的全体老师及学生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向勇于参与、顽强拼搏获得各项荣誉和优异成绩的班级、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与崇高敬意。随后,李书记借用“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话语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提高自身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并指出运动会留下的是态度和品质,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赛场上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本次秋季运动会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组委会的精心筹划及师生们的热切期盼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各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不懈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城建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男子跨栏项目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拔河比赛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