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五届蝉联全国职院创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7/12/14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2月9日,由教育部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广东省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19所高职院校的138支代表队约1000多选手参加了此次总决赛。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经济管理系组织刘钦文、关晓琼、宋永、黄伟成、吴见霓等老师对参赛团队给予全程指导。历经半年的充分准备,并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派由温铭、张宇红、刘嘉琪、黄楚晴和杨秋丽、罗细云、魏征、钱杰展等同学共8人组成的2支队伍代表学院参加了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温铭等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斩获“团体一等奖”。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大赛是全国高等职业教育经管类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重大比赛活动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2012年,经济管理系代表我院首次参加本项全国性比赛荣获广东省省赛二等奖。从2013年起至今连续五年均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是近几年广东省参赛的众多高校代表中为数不多的连续五届蝉联全国一等奖的广东省高校代表队。

    我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不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动力。通过组织师生参加这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经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