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邮电学院承办共青团市2017年百名圆梦计划学员交流营

2018/1/11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月7日上午,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主办,广州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广州圆梦计划学员交流营”活动开班仪式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创新楼101报告厅如期举行。学校作为北京邮电大学广东学习中心参与协办此项活动。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广州团市委副书记孙柱、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服务促进处副调研员肖丽、广州团市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刘林涛、广州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培训部部长董黎,北京大学广东教学中心主任蒋刚苏、学校副校长陈樟楠、现代学徒制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永锋,以及一百多名2017级“圆梦计划”学员骨干。本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圆梦计划——广东新生代产业工人骨干培养工程”学员骨干的联系培养,组织学员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做好新生代产业工人的思想引导和组织吸纳等工作。

    在活动前期,学校积极响应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的号召,发动北京邮电大学2017级“圆梦计划”学员参与为期2天的交流营活动,并根据活动主办方的要求,合理安排活动和就餐场地。在活动期间,对于主办方临时提出的要求,学校培训事业部和支撑部门的同事总是能够及时响应,积极应对,以十分负责的态度为主办方和学员提供更为便捷的解决办法。因学校服务团队的专业和负责,在活动结束后不仅收获了各位学员的欢声笑语,而且还得到了承办方董部长一行的肯定和赞赏。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开班仪式)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给“圆梦计划”学员授予入学通知书)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大合照)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