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2018/2/8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2月5日,新安学院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在行政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招生工作,同时对2018年招生工作提出新的思路和新的目标。

 

    学院董事长张冠坤,党委书记、院长叶卫琴,学院董事、常务副院长王鑫,副院长张传芹,各系部主任、参加2017年招生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处干部及各系部辅导员老师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邢永健主持。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学生处处长助理王悦汇报了学院2017年的招生工作。今年的招生工作根据国家省的招生政策,在董事长和党政领导的关心下开展工作,实行阳光招生,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王悦老师从我校的招生计划、录取情况、报到情况和招生主要做法方面作总结,认为我院今年新生报到率达到了历年之最,取得较好的成绩;同时表示,我校今年招生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原因是招生措施得当,各部门共同协作付出,大家努力取得。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随后,会计系黄玲平、招生办吴彦德老师分别从走访中学、客服话务经历方面分享了招生工作的经验和故事。再后,由会计系吴亚丽主任、电子商务系欧阳迎春主任,信息工程系毛立冰主任分别从各自系部谈如何做好系部内涵建设,如何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招生工作。

   叶卫琴书记、院长部署2018年招生工作,主要从招生队伍建设,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上作具体指示,如增加地市咨询会的宣传、加大在校学生回母校宣传、重点生源地区的宣传,加大网络新媒体的宣传,校园官方网站的建设,新媒体的推广,学校网络品牌建设,宣传脚本资料的凝练,新生咨询群的互动和管理,在校友中进行宣传等等都做了具体细致的指示。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学院董事、常务副院长王鑫肯定了学院今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今年招生办的工作,肯定系部及各位对招生工作的付出;指出学院招生工作非常重要,招生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总体反映。他认为今年我院招生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说明社会对我校的认可;同时提出重要的建议和要求:从系部提高教学质量,系部要加强专业的内涵建设,加强平时教学教育管理,提高学生对学校的认可度。特别要加强对学生的关爱,学校要在关爱学生上多做工作,增加学生对学校认同感。对今后提出了希望,希望学校发展成不仅有目前地域优势,而且要有其他办学优势,就业优势,管理优势,教学优势等。在招生方法上提出精准招生,在招生宣传上学校要做更多文章,提出各系部要从如何增加内涵建设、如何宣传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上下功夫。在报到率上提出比今年更进一步的要求,能再创佳绩。最后表示学校将会大力关心招生办的工作,并要求和鼓励系部积极主动融入到学校的招生工作中去,大家一起把2018年的学院招生工作做好,再创新功。

    QQ图片20171209114237_文末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