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德西门子国际班春季招生

2018/3/13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德西门子国际班春季招生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荣获“2金2铜”,实现我国世赛金牌零的突破。

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的6名选手参加了5个项目,他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又荣获2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成为本届世赛全国“参赛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多、金牌数量最多、奖牌数量最多、总分最高、竞赛成绩最好的技工院校”,书写了两届世赛双双连冠的传奇,为我国实现世赛金牌新突破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国争了光,为技工院校添了彩,为党的十九大奉献了厚礼!

    “金牌,金牌,又是金牌!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凭着实力又成为新一届世赛金牌大户!

现在!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德西门子国际班春季招生啦!100%推荐到西门子就业~限招72人,已报名35人。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