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剧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3/14  广东粤剧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粤剧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公 办)

广东粤剧学校创建于1958年,隶属广东省文化厅,是公办省重点中等艺术专业学校。

学校拥有广州和佛山校区,校园绿树成荫,环境清幽,是一座充满传统与现代艺术氛围的艺术学校,是莘莘学子求学、生活的理想园地,设有艺术图书馆,有艺术类藏书4万册。

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条件,配备良好的教学设施和雄厚的师资队伍。学校以独特的办学理念,坚持继承和发展岭南文化艺术为办学宗旨。

学校拥有一支思想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较强,教学经验丰富,充满创新活力和奉献精神的教师队伍,部分教师还具有双师型资格。此外,学校长期聘请陈小汉、关国华、刘美卿、小神鹰、彭炽权、丁凡、曹秀琴、蒋文端、梁淑卿、麦玉清、姚志强、彭庆华、曾小敏等粤剧名家担任我校艺术顾问及客座教授。

学校现开设专业有:粤剧表演、粤剧音乐伴奏,其中粤剧专业被评定为广东省首批示范专业。

我校面向全国、港澳地区及海外招生。欢迎广大学生报考广东粤剧学校。

 

一、培养目标

学校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规范办学、诚信办学、特色办学、质量至上”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社会发展需要为准则,培养具有良好思想品德、扎实专业基础、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型、实用型人才。

注:学生学费、住宿费的收费标准按照当年教育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为标准。

 

二、报考条件:形象好,身体健康,学习向上,喜爱艺术、戏曲表演的小学毕业生。

 

三、毕业生去向:

 我校办学五十多年来,为全省专业文艺团体以及各级基层文化单位输送了大量的艺术人才。其中,林锦屏、彭炽权、丁凡、曹秀琴、郭凤女、蒋文端、李淑勤等人已成为国家一级演员,并获得多项国家级艺术奖项,在海内外均享有盛誉。

粤剧专业毕业生基本上全部就业,主要为广东粤剧院、广州粤剧院及佛山、深圳、珠海、江门、肇庆等地粤剧团所录用、聘用。

 

四、报考日期、地点及相关手续

 1、我校属国家计划内招生,享有单招单考的招生资格。报名需提交原学校全国网学籍基本信息表、户口本首页及考生页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免冠一寸照2张。

 2、考生填写招生报名表,用签字笔填写,字体工整,不得弄虚作假。

3、专业考试时间:2018年5月19日上午8点

文化课考试时间 :2018年5月19日下午14点:30分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      

 4、报名时间:2018年3月19日至5月18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  

 5、考生报名地点及考试地点:广州天河区水荫横路11号                          

 

五、特别提示

 1、符合国家助学资助政策的学生,经本人申请并得到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后,一、二年级可获得每年2000元国家助学金。

 2、经我校录取学生,户口可迁入到我校广州市东风东路701号。

 

六、联系方式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天河区水荫横路11号            

 佛山校区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狮山高尔夫路     

邮政编码:528231                        

联 系 人:张老师  吴老师  许老师

 

七、招生计划

广东粤剧学校

学校首页:广东粤剧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