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羊城科技专修学院2018年商务文秘专业招生

2018/4/3  广州羊城科技专修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羊城科技专修学院2018年商务文秘专业招生

广州羊城科技专修学院

专业介绍

   商务文秘专业是我校传统的优质专业之一,其历经时代的变 更,接受了市场变化的不断挑战后,始终保持着优良的就业趋势。目前,工作节奏提速和信息瞬息万变成普遍现象,社会市场需要大量的高素质文秘“专业”人才, 要求文秘人员除了具有传统的办文、办事、办会能力外,还需具备对现代化的快捷产品如办公设备、办公软件的熟练操作能力;具备较强的职业意识,具备较高的个 人综合素养。所以,商务文秘专业的发展依据社会环境的变革发生相应变化,商务文秘专业培养方向紧跟形势发展与人才市场需求。

 

招生对象与学制

    招生对象:初中 、高中应届、历届毕业生及同等学历的学员。

  学制:全日制三年。

 

培养目标

    培养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 有基本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必需的文化科学知识以及文秘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能熟练地运用现代化办公自动化设备从事公司、企业办公室工作,协助上司处理各类日 常商务活动和商业性事务,及实施提供良好服务以及服务于生产、经营、管理一线具有文秘性质岗位的实用型文秘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 (以教学大纲为准)

  文化基础课(语数英)、商务礼仪、普通话与口 才、现代企业经营与管理、秘书学、公共关系学、速记、Word/Excel/Power-Point、办公设备与维护、办公自动化、文书与档案、商务沟 通、秘书实务、商务文书写作、会议组织与管理、秘书英语、市场营销学、电子商务基础、商务英语泛读、经济法基础、心理健康与就业指导等课程。

 

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中外企事业单位及基层党政机关从事秘书以及与秘书工作相关的行政事物管理、公关、宣传等工作。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