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技师学院信息技术系2018年招生专业

2018/4/4  河源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一、信息技术系2018年招生专业

计算机网络应用

电子商务

商务文秘


二、招生对象

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

初中应届毕业生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应届、往届毕业生


三、专业介绍

1、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培养具备使用计算机、网络、通信等现代信息技术从事商务活动等工作任务的高技能人才。可从事产品销售、网店运营管理、网店美工、网店推广、网店客服、市场文案企划等技术岗位的工作。 

主要课程 

《市场营销》、《网络营销》、《网店运营》、《网店客户服务》、《网络推 广》、《Web广告设计》、《营销口才训练》、《消费者行为心理分析》、 《 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软文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平面设 计》、《数据分析与决策》、《网店客服》、《网店美工》、《办公软件应用》、《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网站管理》 《营销策划》等。

河源技师学院

2、计算机网络应用(网站设计开发方向)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培养熟练掌握网站开发的工作流程、能进行网络产品的UI设计和Web前端开发,具备使用Web前端技术和 PHP、 ASP•NET等程序进行网络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工作任务的中、高级技能人才。可从事网站维护N网页设计平面设计Web前端开发、电商运营、网站设计、网站维护、程序开发等技术岗位的工作。

主要课程

《HTML5+CSS3技术》、《 SQLserver数据库管理和开发》、《c语言数据库 应用系统开发》、《 JQuery脚本设计》、《PHP网络编程》、《 ASP.NET动态网站开发》、《移动端网站开发》、《网站的性能优化和安全防护》等。

河源技师学院


3、计算机网络应用(云计算方向 )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培养具备掌握云计算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存储技术和开源软件技术等工作任务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可从事云计算的系统建设、运行维护、测试评估、安全配置、资源迁移、售前售后技术服务等技术岗位的工作。

主要课程 

《虚拟化技术与应用》、《 Hadoop大数据平台构建与应用》、《云计算产品部署》、《云计算数据中心运行维护》、《交换与路由技术与网络安全产品部署》、 《Lnuⅸx应用技术》、《SQL数据库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

4、商务文秘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培养具备现代办公操作技能、商务文书、会务管理、会展组织与策划能力等应用型技能人才。可从事行政文员、秘书、经理助理、人力资源助理、客服专员等技术岗位的工作。

主要课程

《秘书基础》、《秘书礼仪》、《会务组织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企业管理》、《公文写作》、《秘书实务》、《秘书口才》、《茶艺》、《市场营销》、《会计》、《专业英语》、《办公软件应用》、《 Photoshop图像处理》、《办公设备使用与维护》等。

河源技师学院


三、招生计划

河源技师学院


四、报读理由

1、雄厚的师资力量

信息技术系现有教职工43人,师资力量雄厚,其中专业教师41人,高级讲师5人,中级讲师30人,双师型教师35人,河源市职业技能鉴定专家7人。

2017年完成2个河源市社科联“十三五”规划课题,年度公开发表专业论文19篇、公开出版专业教材2本、微课作品5份。获得奖项达23项,其中获国家级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6项,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河源技师学院


2、设备先进环境优越的实训条件

信息技术系现有电脑组装与维护实训室、办公模拟实训室、北大青鸟设计工作室、电子商务创业中心、14个计算机实训室,各种实训室为学生提供一个与企业零距离接触的平台。

河源技师学院

河源技师学院  

3、紧密的校企合作

信息技术系现已与广州骏域网页设计有限公司、北京青鸟教育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河源电子商务产业园、河源新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源志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的生产实习实训、顶岗实习提供有力的保障, 通过校企携手、共育英才,为全面提高学生动手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河源技师学院


五、报读材料

① 户口本原件

② 毕业证原件

③ 身份证原件


相关报读信息:

河源技师学院招生简介

河源技师学院毕业证书

河源技师学院校园环境展示

河源技师学院教学设施展示

河源技师学院就业单位有哪些?待遇好不好?

河源技师学院好不好?教学管理如何?

河源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河源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

河源技师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河源技师学院2018年报读须知

河源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河源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