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公布

2018/4/13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公布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87号)精神,结合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章程规定,拟录取考生共378人,其中:高中+校测146人、中职41人、现代学徒制(高中)109人、现代学徒制(中职)82人。

一、录取原则

1.执行教育部规定的“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招生录取严格遵守教育部、省招生办公室的有关政策和规定,以考生自主招生考试成绩为基本依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衡量德智体美,择优录取。

2.面向高中生专业(包装策划与设计、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药品生产技术)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400分,其中:文化素质考试采用学考成绩满分值300分,职业适应性测试(自主命题的面试)满分值100分。按文化基础成绩不低于120分,职业技能(面试)成绩不低于40分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在分数线上按考生所报考专业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计划为止。

招收高中生的现代学徒制专业文化基础考核和职业适应性测试均由我校自主命题。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300分,其中文化素质考试满分值为200分,职业适应性测试满分值为100分。按文化基础成绩不低于80分,职业技能成绩不低于40分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在分数线上按考生所报考专业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计划为止。

面向中职生(含现代学徒制)专业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为150分。按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成绩不低于140分,职业技能成绩不低于60分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在分数线上按考生所报考专业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计划为止。

3.拟录取公示期间,若有考生自愿放弃,不再顺延录取后续考生,某专业生源不足时可以申请调整计划到生源充足的专业。

4.我院对同分点考生的录取原则:

普通高中生(指包装策划与设计、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药品生产技术)总分相同时,依次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单科成绩的排序顺序为:数学、语文、英语。 普通高中生(指现代学徒制)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中职生(含现代学徒制)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二、注意事项

1.正式录取手续办理完成后,于8月向新生寄发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时间:9月);

2.拟录取名单及各专业录取资格最低控制分数线对外公布(详见附件12),公布时间:2018412日至14日,共三天。对考试分数或录取结果有疑问者,可致电0760-88291862咨询。


经正式录取可免统一高考,即可入读我校,成为普通全日制在校生,在校待遇与普通高考录取的学生一致,毕业证书种类均为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


2018年自主招生拟录取资格名单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