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快讯!
+

广东学考录取结果可查询啦!

2018-4-20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22757  【放大镜】  

4月19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小程序可以查2018广东学考录取结果啦!已经有同学查考录取结果啦,部分还没查到的同学也不要着急,可能数据还没更新,请稍后再查!特别是自己成绩高于填报院校投档线有服从调剂的同学,可以稍后再刷新几遍。

 

根据去年的学考录取结果查询方式,考生可以通过考试院官微小程序、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http://www.eesc.com.cn/)、96040电话以及短信查询方式,具体查询流程,请在本公众号回复“学考录取”获取所有查询方式。今年,考生也可以通过广东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gdzhaosheng)的菜单进入各院校的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在这里可以查询到录取专业信息。

 

广东省考试院官微小程序的查询方式。

 

1、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号,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小程序”。

2、打开小程序后,下滑找到录取查询

3、进入页面后,输入考生号和密码

4、点击查询,你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录取结果啦!

 

ps.被录取后一般是不能退档的,如果不想去读这所学校,最好的办法是高考时被本科院校录取。具体可咨询学校招生办。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广东中专    广     高技大专广    广东本科  


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报考依据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