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卫生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5/4  东莞卫生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卫生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东莞卫校简介    东莞卫生学校


历史悠久 环境优美

    广东省东莞卫生学校创立于 1958 年,是一所公办的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新校园面积约231亩,环境优美, 教学设备先进。其中:多媒体标准教室36间,多媒体大教室9间,多媒体专业教室4间,标准实验实训室60间,语音室2间,计算机室4间,1000平方米的学术报告厅1个,图书馆可藏书30万册。

东莞卫生学校

 

师资雄厚 设施齐全

      目前开设护理、助产、康复技术、药剂、制药技术等专业。学校师资力量雄厚,高学历教师比例大,“双师型”教师多。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81名,其中:专任教师98名,博士1名,硕士26名,本科学历71名,高级职称73名,双师型教师70名。校园内运动场、体育馆、学生公寓、食堂、小卖部、校医室、心理辅导室一应俱全,可满足3000名在校生学习和生活所需。

 

东莞卫生学校

       

兴师重教 就业率高

    学校是国家高新电脑证、化学技能证等证书考点,是东莞市人力资源局认定的职业技能鉴定所(可以鉴定育婴员、养老护理员等工种)。学校坚持质量立校,护理专业是“省重点建设专业”。近年来,应届毕业生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在全省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学校注重校院合作、校企合作,与东莞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50多间医院以及“大参林”等多家医药生产和流通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

 

东莞卫生学校

 

追求内涵 注重品质

    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核心,以素质教育为根本”的职业教育办学思想,以内涵发展为主题,以开拓创新为动力,以专业拓展建设为龙头,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文化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为基础,不断推进学校卫生职业教育发展。建校59年来,为社会培养了众多高素质的医疗卫生人才,确立了学校在广东省卫生职业教育界的品牌和地位。

 

东莞卫生学校

 

升学便利 圆大学梦

    三年级学生(含外省户籍随迁子女)毕业前可在校报名参加高职高考,包括“3+证书”高考和自主招生高考。学校与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全面开展 “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培养大专生。同时与广州医科大学联办成人高等继续教育,开设护理、临床医学、药学、康复技术等专业的本、专科教育以及助产专业的专科教育,为中专毕业生和社会医护工作者继续深造提供一站式服务。

     东莞卫生学校  

      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卫生学校

     

招生条件:

五官端正,四肢健全符合医学专业报考条件。

有以下情况者不宜报考:

1、身高男163cm以下,女153cm以下;

2、色弱、色盲、屈光不正(单色眼镜片度数大于800度);

3、两耳听力均在3米以内或一耳听力在5米以内另一耳全聋;

4、嗅觉迟钝或丧失;

5、严重的口吃;

6、口腔有生理缺陷及耳鼻喉科疾病之一防碍发声者等。

 

学校地址:东莞市道滘镇粤晖路3号

东莞卫生学校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卫生学校简介


东莞卫生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卫生学校教学设备及实验室介绍


东莞卫生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东莞卫生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东莞卫生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东莞卫生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