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建筑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5/24  惠州市建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惠州建筑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选择建筑学校  农村户籍(县镇非农)学生学费全免 中专-大专连读  从事热门行业

一、学校简介

惠州市建筑学校创办于1974年,是惠州乃至粤东地区唯一一所老牌建筑类公办中专学校,具有40多年办学史,是培养建筑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基地之一。40多年来为全市乃至全省培养了一大批实用型建筑工程类技能人才,其中不少已走上市、县领导岗位,更多的则是在建筑企业、房地产业上发挥着骨干作用,在惠州乃至全省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学校位于惠州市中心区斑璋湖路20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办学条件完善。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100多人,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惠州市建筑学校与惠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广东开放大学分校)两块牌子办学,许多资源与电大共建共享,在校学生同时可以课程注册报读广东开放大学大专,用最短时间实现中专—大专—本科连读学校有完善的实训实习就业体系,与惠南高新科技园区、惠州建设集团公司、惠州市建筑工程总公司、广东美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广东佳登曼电梯有限公司等大批单位进行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为学生实习就业和施展才干提供良好的平台,就业率高,就业质量更高!

二、招生专业及收费标准
(农村户籍或县镇非农户籍学生免学费,城市户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免学费)

专业名称

学制

招收文化程度

培养

层次

招生人数

收费标准

报读

大专院校

建筑工程施工

三年

初中毕业

中专

100

学费

3400/

农村或县镇非农户籍学生免学费)

住宿费

700/

教材费

400/年(第三年按实际消耗收取)

广东开放大学

工程造价

40

工程测量

25

建筑装饰(室内设计)

60

建筑设备与安装(电梯)

100

房地产经营管理

25

物业管理

25

计算机网络技术

25

电子商务

25

会计

25

学费2900/

 

二、报读优势

1、毕业生从事建筑、房地产等热门行业,就业与发展前景美好。

2农村户籍或县镇非农户籍学生免学费,城市户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免学费。

3、特困家庭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两年)4000元补贴。

4、依托电大的资源优势,在校学生同时可以课程注册报读广东开放大学大专,用最短时间实现中专—大专—本科连读,轻松实现你的大学梦。

5、学校向用人单位推荐学生就业。

6、品学兼优学生,可申请学校奖学金。


三、报名须知

1、招生对象:初中以上毕业生(含应、往届生、在职人员及其它社会成员)均可报读,择优录取。

   2、报名办法:在中学报名,参加中考,第一志愿填报惠州市建筑学校(学校代码:8800294),也可持初中毕业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两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直接到我校招生办报名。

3、本校按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收费。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底,额满即止。



五、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河南岸斑璋湖路20


相关报读信息:

惠州市建筑学校简介及办学特色

惠州市建筑学校社团文化风采

惠州市建筑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惠州市建筑学校2018年新生收费标准

惠州市建筑学校2018年报读优惠政策

惠州市建筑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惠州市建筑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惠州市建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