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座位、高考成绩查询,小程序帮你忙!

2018/5/28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高考座位、高考成绩查询,小程序帮你忙。

一、主要内容

  高考信息服务涵盖高考座位信息预约推送、高考座位查询、高考成绩信息预约推送、高考成绩查询等功能。高考座位信息查询预约推送时间自2018年5月28日开始,高考座位查询时间自2018年6月3日开始,高考成绩查询预约推送时间自2018年6月15日开始,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另文通知。后续将陆续推出高考录取信息查询和高考成绩单打印功能,届时将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推文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公众号,及时跟踪相关动态。


二、具体流程

(一)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

  方式一:打开微信,搜索“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底部的“小程序”;


  方式二:打开微信,点击“微信”,在搜索栏中输入“高考”,搜索后,点击“搜一搜”,选择“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点击进入;


  方式三:打开微信,依次点击“发现”、“搜一搜”,输入“高考”进行搜索,选择“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点击进入;


  方式四:打开微信,依次点击“发现”、“小程序”,输入“高考”进行搜索,选择“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点击进入。


(二)高考座位及高考成绩信息查询预约推送

  第一步: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小程序,点击首页右上角图标进入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选择“证件类型”,上传证件并配合进行人脸识别,完成实名认证。


  第二步:点击“考试动态”中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安排”,进入考试日历页面,点击“预约消息推送”按钮进行预约,小程序将对该考生的微信号进行绑定,在高考座位和高考成绩公布后,分别推送相应信息给考生。


(三)高考座位查询

  第一步: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小程序,点击首页右上角图标进行注册以及实名认证,若此前已注册及实名认证,则此步骤可忽略。


  第二步:点击“座位查询”下方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输入考生号与密码查询考试的考点与座位信息。


(四)高考成绩查询

  第一步: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小程序。


  第二步:点击“成绩查询”下方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输入考生号与密码查询考试成绩。


三、注意事项

  (一)为全面掌握高考有关信息,实时了解各阶段情况,建议考生第一时间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也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


  (二)在小程序上进行高考座位信息预约推送和高考座位查询阶段,需进行实名认证,请考生认真填写并核准姓名及身份证等个人信息,否则无法正确推送及查询信息。


  (三)高考成绩查询期间,有可能因并发量高触发访问峰值,导致网络短时拥塞,请广大考生稍作等待再进行成绩查询。


  (四)无手机或微信账号的考生,可通过借用家长或老师的手机及微信的方式,进行高考信息查询和信息预约推送。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