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6/4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兴宁市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兴宁市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兴宁市技工学校概况

一一兴宁市技工学校是国家级重点公办技工学校,隶属于兴宁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现有占地面积210亩,教职工260人,全日制在校生3千多人,是一所培养中高技能人才为主,集技工(职业技术)学历教育、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和就业服务一体化的具有山区特色的区域性中心技校和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兴宁市技工学校创建于1986年,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是广东省创业培训基地、梅州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定点单位、兴宁市综合劳动力培训基地、兴宁市电商示范基地。学校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和职业技术教育服务中心,可进行车工、钳工、计算机操作工、汽车修理工等多个工种职业技能鉴定。


学校占地面积210多亩,总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设备设施一流,现常设有电子商务、数控技术、汽车维修、电子商务、电子电工、幼儿教育等13个专业,有教职工269人,全日制在校生4320人。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严格规范办学行为,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不断提高,现已成为集技工(职业技术)学历教育、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和就业服务一体化的具有山区特色的区域性中心技校和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先后获得“梅州市文明单位”、“梅州市就业先进单位”、“梅州市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办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

公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全国职工教育职业培训先进集体

梅州市文明单位

梅州市先进单位

兴宁市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年秋季新生报到须知

招收对象及条件:

1、中级工班招收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就读“三二分段”专业学生必须参加中考)

2、高级工班招收高中、中技、中职毕业生

3、年满14周岁,身体健康

中技学制; 三年制

高技学制; 五年制(3+2)

》报读方法:1、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到我校报名,也可到所在镇(街道办)人社所或所在中学报名,

2、每年春、秋两季招生


入学时间;

1、新生入学时间:8月28日(星期一)报到,8月29日正式开学。

2、分班情况及班级所在位置张贴在校门内升旗台前。

3、新生凭交费单据到新生接待处(教学楼大厅)按报到程序办理手续。

4、准备好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照12张,身份证复印件及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及学生本人页)各5份,入学后交班主任。


》全寄宿制;  为规范管理,本学期新生实行全寄宿制。住宿条件:公寓式宿舍8人/房,内设独立卫生间、冲凉房,为学生提供空调、热水器(太阳能)、手机UsB充电接口,免费无线WF覆盖整个校园


》收费标准;   县(含县级市)、镇户籍学生三年免学费,仅在第一、二学年收取教材、资料费共250元/学期,住宿费250元/学期,代收校服280元(夏秋各一套件)、被褥等日常生活用品220元(10件套)。

》资助政策;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在入学后申请国家助学金补助,符合政策的经批准后,可获得国家助学金补助两年共计4000元。学校有勤工俭学制度,优先照顾困难家庭学生

2、凡市、县级扶贫部门确认的建档立卡贫困(精准扶贫)家庭子女就读我校,在原有免学费的基础上给予生活补助,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3000元(每学年按10个月计),此外,再免除其在校就读期间的住宿费、教材费、技能考证鉴定费,并赠送两套校服和床上用品。(此类学生报名时先交费用,入学审核后将所交费用退回


》》毕业生待遇:

1、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颁发双证:省人社厅验证的毕业证书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1中,高级)。

2、毕业生由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校共同推荐就业,也可报读高职院校。


兴宁市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兴宁市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资助政策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在入学后申请国家助学金补助,符合政策的经批准后,可获得国家助学金补助两年共计4000元。学校有勤工俭学制度,优先照顾困难家庭学生。

2、凡市、县级扶贫部门确认的建档立卡贫困(精准扶贫)家庭子女就读我校,在原有免学费的基础上给予生活补助,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3000元(每学年按10个月计)。此外,再免除其在校就读期间的住宿费、教材费、技能考证鉴定费,并赠送两套校服和床上用品。(此类学生报名时先交费用,入学审核后将所交费用退回)


住宿条件

学校实行全寄宿制,公寓式宿舍8人/房,内设独立卫生间、冲凉房,为学生提供空调、热水器(太阳能)、手机USB充电接口,无线WIFI覆盖整个校园。


优质就业

学校每年5月和12月都举行校内大型招聘会,均为珠三角及本地优质公司和单位前来预定应届毕业生,更有全球500强公司前来吸纳人才。


兴宁市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地址



相关报读信息:

兴宁市技工学校简介

兴宁市技工学校校园展示

兴宁市技工学校好不好?教学管理怎么样?

兴宁市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兴宁市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兴宁市技工学校2018年收费标准

兴宁市技工学校2018年报读优惠政策

兴宁市技工学校2018年入学须知

兴宁市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