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6/8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是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并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一所集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一体的省属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在风景秀丽的佛山市南海西樵山下,占地70多亩,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交通便利,距广州绕城高速(西二环)西樵出口仅2公里,位于海舟开发区(西)樵高(明)公路旁。


学校有明确的学生培养目标,把“重德、强技、健体”作为学生工作重心,突出抓好学生思想行为教育,强化学生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


今日的赛特技校,校容校貌、师生状态发生了极大变化;教育理念更加先进,办学目标更加明确。主管部门、学生及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变化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学校将既定的育人目标,培养出适合市场需求的现代企业技术人才和管理者;把赛特技工办成教师尽心、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优质职业教育学校。


学校严把质量关,坚持全优生的管理理念,因材施教,让学生拥有文凭,专业技能更高水平,让学生更强竞争力。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继续深造的机会,学校现与国内多所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与北京交通大学、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河北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签订联合办学协议,成为其优质生源的选拔基地,同时还增加了大专学历教育层次,学生在学期间,中技加大专同步学习,基本同步毕业,毕业时能“三证在手”,即专业的中级资格证书、技工学校毕业证书和大专毕业证书,成绩优异的还可输送到德国、韩国、美国、新加坡等国外深造和就业。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说明:       

1、合办专业为赛特技校就读两学年,第三学年起到合办的学校就读至实习和毕业,并由联办学校统一安排到相关单位实习和工作,确保100%就业;自主招生专业在校就读两年,第三年由学校推荐安排到单位顶岗带薪实习。     

2、自主专业的毕业生发中技毕业证,其中带★的专业为学校品牌重点建设专业。       

3、不符合国家补助条件的学生,需另收取国家补助部分的费用。       

4、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凭相关证明),第一、二学年可享受国家助学金每年2000元,两学年共4000元。      

5、所有学杂费用按年收取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风采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就业单位有哪些?待遇好不好?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就业单位

学校地址: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简介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校园环境展示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住宿环境如何?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就业单位有哪些?待遇好不好?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