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快讯!
+

高考保管好自己考生号!否则可能上不了大学

2018-6-9  求学参考网  阅读:22766  【放大镜】  

高考保管好自己考生号!否则可能上不了大学

填报志愿的时候考生号需要输入考生号,而且还要提供高考报名时自己设定的密码。查询体检结果也需要用到考生号。


如果考生号找不到了,可以到学校查询,如果不是应届在校生,可以到区县高招办查询。与考生号同时使用的密码也是要牢记的。如果密码忘记了,重置密码非常麻烦。


按照规定,密码是个人保密的信息,任何人都看不到,你提出申请之后,密码重置的结果不是把你原来设定的密码再恢复,而是把你的密码重新设定成你的出生年月日的八位作为初始密码。比如说你是1998年2月3号出生的,那么会给你设定成密码八位是19980203。


考生设定初始密码之后不能直接填报志愿,在填报志愿网页上,专门有一个选项叫做修改密码,因为你的密码重置之后,出生年月日大家很多人都知道,为了保密起见,拿到重置密码之后要把你的八位的重置密码重新设置一个你自己要保密的八位密码。也就是说拿出生年月日作为密码登录,然后设置一个自己认为保密的八位号,设完之后再登录报志愿的选项进行报志愿,这样才能保证安全性。


所以说,考生号和密码既要保存好,也不能随手晒到朋友圈里,甚至不能告诉除父母之外的任何人!因为一旦遗失或需要重置,非常麻烦!


相关报读信息:

2018年广东高考成绩25日公布

预约广东高考成绩、志愿填报查询

高考保管好自己考生号!否则可能上不了大学 

学校首页:2018年广东高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广东中专    广     高技大专广    广东本科  


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报考依据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