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广东高考理综第8题选A或B都可得6分,12日开始评卷,25日公布成绩!

2018/6/12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重磅!广东高考理综第8题选A或B都可得6分,12日开始评卷,25日公布成绩!


刚刚,省考试院发出消息!这几天争议最大的2018年全国I卷理综第8题究竟选什么,在广东有了答案!



根据媒体报道,广东高考评卷将于12日开始,预计25日公布!


公告

    经我省高考理科综合卷评卷专家组认真评议,认为2018年高考理科综合试卷第8题试题本身无问题。考虑到不同群体从不同角度对该试题必选项有不同理解,综合各方面意见,同时考虑到我省中学教学实际,根据专家组意见,经研究决定,我省对该题单选A或单选B的均给6分。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8年6月11日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