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8/6/14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1、考生问:贵校是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我院是由1985年建立的广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转制而成、经教育部备案的公办普通高校。

2、考生问:贵校2018年招生计划多少?
  答:我院2018年招生总计划4200,其中自主招生录取429、依据学业水平考试录取1210、中高职对接三二分段录取159、“3+证书”招生计划316、美术类招生计划272、普通文、理科类招生计划1814。

3、考生问:贵校面向哪些省份招生,在哪一批次录取?
  答:今年我院面向广东招生,录取批次为:专科批次。

4、考生问:2018年新生就读哪个校区?
  答:石井校区、五山校区和清远校区(第一学年在清远校区,第二、三学年回广州校区)。(详见广东省招生专业目录)

5、考生问:2017年贵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是多少?
  答:2017年我院在广东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普通类理科301分、普通类文科387分、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90分,美术术科160分、“3+证书”281分。

6、考生问:园艺技术和畜牧兽医(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三二分段培养)专业是否兼收招文理科生?
  答:园艺技术专业兼招文理科生畜牧兽医专业只招理科生。是与本科学院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应用型人才培养试点项目。完成三年高职学段学习后各项考核合格,并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获得我校普通高职毕业证书。通过转段选拔考核的学生进入本科学院相关专业学习两年,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7、考生问:贵校是否有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的具体措施?
  答:我院执行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政策。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制度,奖学金分特等奖(2000元)、一等奖(8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300元)。建立困难补助机制,向学习努力、经济条件困难的学生提供相应的经济帮扶,同时提供勤工俭学岗位,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8、考生问:学院毕业生考取专插本情况怎样?

答:我院近年来,坚持以人才培养为首要目标,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过程中,始终把抓学风、促教风、提高就业率作为工作重点,同时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专插本被录取的人数,逐年有所增加,2017年再创新高。共有179名同学被省内韶关学院等十几所本科院校录取。

9、考生问:在校期间,贵校是否为学生提供专升本的深造学习机会?
  答:经广东省自考委审核、批准,我院与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等省内知名本科院校合作,举办自学考试相沟通本科辅导班,开设专业有:人力资源管理、艺术设计、商务英语、财务会计与审计、畜牧兽医、工程造价、投资理财等专业,新生入学后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修读本科专业;专升本咨询方式:020-22014410,QQ群号608504375。

10、考生问:贵校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
   答:我院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设有就业指导中心对学生进行就业辅导培训和推荐就业,2010年被广东省教育厅评为就业先进集体。就业率连续多年超出广东省高职高专院校平均就业率,近三年我院毕业生就业率为99%以上。

11、考生问:在校期间有什么途径可到国(境)外学习深造吗?

答:有。

1、我院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合作开展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投资与理财、计算机网络技术4个专业“2+1+1”学分互认联合培养,符合条件的上述专业学生可申请第三、四年到南威尔士大学继续学习,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我院的大专文凭及南威尔士大学的本科文凭。

2、各专业学生均可申请到与我院合作的台湾多所大学进行一学期或两个学期的交流学习,学分互认。

3、园艺专业学生可自愿报名修读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荷兰学院(Lentiz Education Group Holland College)的BTEC国际证书课程,通过国内一个半月的学习和荷兰三个月的实操实训学习,考核合格后,将获得国际认可的职业技能证书——BTEC证书。出国出境学习项目咨询:张老师,020-22014587。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招生视频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及代码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7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