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8/6/14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什么性质的高校?

答: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我想报读的专业已经录满了,怎么办?

答:我校充分尊重学生的兴趣和专长,尽可能按照考生的第一志愿录取,如果该专业录满,我们会及时向上级部门申请调整该专业招生计划,尽量满足考生愿望。此外,新生入学后还有申请转专业的机会,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提出申请即可。


我的家庭经济困难,交不起学费怎么办?

答:我校有比较完善的奖助贷和勤工助学制度。奖励资助项目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等多渠道帮助贫困学生减轻经济负担。


学生在校期间是否可以报读本科?

答:为满足广大在校生求学深造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增强就业竞争力,我校与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名校合作开办本科段(相沟通学习班)。在校期间学生可以报读自学考试本科,实现专本课程同修,成绩合格,毕业时获取普通专科毕业证书和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宿舍条件如何?

答:我校对学生宿舍实行封闭物业管理,学生宿舍均为公寓式。宿舍配置有空调、独立卫生间、独立浴室、桶装水、网线、独立阳台、冷热水供应等,各宿舍楼均配备有专职管理员,住宿环境舒适干净、安全整洁。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安全保障情况如何?

答:很好。学校设置门禁系统,实行校园一卡通管理,设置24小时视频监控,保安人员日夜巡逻,各项安全保卫措施到位。


到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如何乘车?

答:1、东莞南城汽车站:乘坐806公交车到“创新学院站”下车即到学校,打的约40元;

2、厚街汽车站:乘坐5路公交车到“创新学院站”


学校地址 学校位置


延伸阅读: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招生视频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