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校17和18年招生计划全对比,填志愿看排位更看人数变化!

2018/6/26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因为,学校总共录多少人,排多少名的人可以去到,参照往年是排位比较稳定的。但参照往年排位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就是学校招生的名额必须稳定,特别是排在这个学校前面的总名额是否有变化。


也就是要了解今年招生是否有扩招或减招,在排位上进行调整。如果增加了名额,则可以将排位再往后推(因为招的人多了,所以排位低一些也有机会)。反之亦然。



就在刚刚,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面向广东招生的全国普通高等院校近1500所,总招生计划为65.4万(含春季高考),比去年增加5.2万。



那么,今年省内院校在高考录取中的招生计划有什么变化,广东高考在线今天整理了省内所有院校2017-2018年招生名额的对比,请大家根据需要自行比较。


【名额对比怎么用】


广东高校



2017-2018年在广东招生的本省院校招生计划比较--文科

广东高校广东高校广东高校17和18年招生计划全对比,填志愿看排位更看人数变化!


广东高校17和18年招生计划全对比,填志愿看排位更看人数变化!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