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快讯!
+

重磅!广东高考提前批缺档计划表来了!

2018-7-11  求学参考网  阅读:232895  【放大镜】  

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提前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进展顺利,该批次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计划。根据录取情况,现有部分提前批军检院校,非军检院校文、理科尚有少量缺额计划需进行征集志愿。

一、征集志愿和录取时间

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1日12:00-21:00,录取时间7月12日9:00开始,17:00结束

二、征集志愿条件

(一)提前批军检院校

1.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院校。高考成绩达到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院校最低分数线(文科类:总分550分;理科类:总分500分),且经政治考核、军检合格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

2.公安、司法院校。高考成绩达到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文科类:总分443分;理科类:总分376分),且政审、体检、面试合格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

(二)提前批非军检院校

高考成绩达到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文科类:总分443分;理科类:总分376分)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

三、征集志愿程序

1. 7月11日12:00起,未被录取且符合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可以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征集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kszj)填报志愿。军检院校实行顺序(梯度)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报考军检院校考生可以填报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以填报6个专业志愿以及是否服从调剂和1个不服从调剂专业。非军检院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报考非军检院校考生可以填报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以填报6个专业志愿以及是否服从调剂和1个不服从调剂专业。

2. 7月11日21:00前考生必须在网上通过已绑定的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

3. 7月12日组织高校录取,以考生网上填报的征集志愿数据为投档依据。有意向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按时在网上填报公布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提前批院校(专业)的志愿并确认

4投档原则:按照1:1的投档比例,军检院校按考生征集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提供考生征集志愿一、二志愿电子档案供高校择优录取;非军检院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提供考生征集志愿电子档案供高校择优录取。

重磅!广东高考提前批缺档计划表来了!重磅!广东高考提前批缺档计划表来了!重磅!广东高考提前批缺档计划表来了!重磅!广东高考提前批缺档计划表来了!重磅!广东高考提前批缺档计划表来了!



2018年高考录取分数线


1、广东省2018年提前批本科文科投档分数线

2、广东省2018年提前批本科理科投档分数线

3、广东省2018年提前批本科缺档计划表

9、广东省2018年本科文科最低分数线上投档情况

10、广东省2018年本科理科最低分数线上投档情况

11、广东省2018年高职类(3+证书)高职高专院校投档情况


学校首页:2018年广东高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广东中专    广     高技大专广    广东本科  


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报考依据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